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

Orientation


第一天上班,主要是介紹辦公室的人員跟設備。中午還開了一個party歡迎我和另一個實習生的到來。

不過辦公室今天最大的新聞,就是我被分配到僅存的corner office!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通常是留給rain maker的corner office會輪到我這個最卑微的角色使用,害得每一個經過我辦公室的人都忍不住進來消遣消遣我,不是說我是"super rookie"就是說我"too aggressive"。連原本有點眼紅的另一位實習生,後來都忍不住拍拍我的肩膀說:"I'm glad I didn't get the corner office"。

據說我是今年南加州唯一一個專攻patent的實習生,但patent這幾年業務穩定增加,所以很多律師都對我這個新來的奴隸磨刀霍霍。第一天 上班就有三個assignment排隊,再加上本週預計參加三個party跟一個hearing,,恐怕會越來越沒時間寫blog囉。